Infinite Potential

Silhouettes Of You 02

Harry绝对是被诅咒了。

现在发生的一切就像过去的重演一样。他还记得他是怎么和Nick成为好朋友发展到牵手拥抱的恋人的,他也记得他们是如何决定还是继续做回好朋友然后一起组建一个乐队的。在White Eskimo日子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之一,他很高兴现在和Nick还是好朋友。

而现在——现在就像把他过去的经历拆开调换了个顺序摆在他面前。Harry参加X Factor的海选,认识了Louis,交换了联系方式,他们在训练营成了好朋友,然后被放进同一个乐队,紧接着Harry迷恋上了本该是他最好朋友的男孩。这一切为什么要再发生一次?

和上次不同的是,Louis并不是gay。他有过一个很可爱的女朋友,Hannah,Harry还和她成为了朋友,她是个漂亮又有趣的人,她有亮闪闪的金发和温暖的巧克力般的褐色眼睛——那和Louis头发的颜色很相配,他想;Hannah还有丰满的胸脯和柔软的身体。Harry喜欢她,他看得出每次她来伦敦看望Louis的时候他都很开心,他一直没弄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我们不太合适,”Louis支支吾吾地说,“我想Hannah需要人陪在她身边,但是现在我做不到——”

“嘿,别难过,”Harry搂过他的肩膀,“Hannah会理解的,她是个好姑娘。”

 

Harry现在觉得他有点对不起Hannah了。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Hannah应该会有相当多的共同语言——毕竟他们喜欢上了同一个男孩。世界上怎么会有人不喜欢Louis?他是Harry见过的最幽默最有趣也是最美丽的人了,Harry没法控制住自己,不管他们在做什么,他总是忍不住看向Louis的方向,他总是想看看Louis在做什么、在说什么,他也想知道他在想什么。那种感觉很怪,但是Louis就是有一种让Harry时时刻刻想要靠近他的魔力。

Harry想要Louis。他真切地知道自己想要和需要的究竟是什么,不是Louis在镜头和话筒前的“Harry和我,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也不是镜头之后那些若有若无的暗示和抚摸,他想要Louis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他想要Louis亲吻他,他想要感受到Louis的呼吸和心跳,他需要这些。

但是世界不是绕着他一个人转的。Louis喜欢的是女孩们,他享受作为一个流行明星被年轻女孩追捧的感觉,这是毫无疑问的。

 

Harry不是个轻言放弃的人。这么说或许有点傻,但是他内心深处的确抱着一点不真实的幻想。他们都是年轻男孩,谁也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除了Harry,显而易见——万一,仅仅是万一,Louis有那么一丁点可能会喜欢一个男孩呢?Harry知道他最好的朋友就是gay,这样看来至少Louis不是个恐同的人。

但是也有可能这是因为他是个笔直笔直的直男,Harry难过地想。

 

Harry躺进Louis的被窝里时整个人都在发烫。他知道这样做太冒险了,但是他也知道团队喜欢看他们五个男孩关系亲密的样子,他只是不知道Louis会不会反感他。但是Louis伸手给他盖好了被子,Harry快要因为心跳过速死掉了。

他那一晚上没怎么睡好。他后悔极了,他有点担心自己会打鼾把Louis吵醒,还有点担心他会说梦话把那些不该存在的感情全都倾吐出来,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只是躺在黑夜里感受身边Louis均匀的呼吸,他几乎觉得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天快亮的时候Harry才终于睡着,这对于随时随地都能进入梦乡的他来说算得上是极为少有了。他不知道他睡了多久,但是他醒来的时候Louis的声音在他耳边轻轻地叫着他的名字,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双海洋一样湛蓝的眼睛,他快要晕倒了。

“我们今天要去录音室,Harry,”Louis说,“你要再打个盹吗?你的黑眼圈有点重。”

Harry有点不好意思,他不想让Louis看到这样的他。他掀开被子下了床,而Louis已经像他平常一样收拾得干干净净了。

Harry几乎是一离开Louis的床就开始想念它了。确切地说,他是在想念Louis的味道,想念Louis在他耳边的呼吸,想念Louis轻微的鼾声。他想念他们小腿贴在一起的感觉,想念Louis皮肤的温度,他想要立刻回到Louis的身边。

而Louis允许他这么做了。

 

Harry想那也许意味着什么。他把脑袋贴在浴室冷冰冰的瓷砖上,右手握着他的欲望,脑袋里全是白天在电台Louis搭在他肩膀上和腰间的手。他加快了动作,紧接着他听到了Niall的声音。

“Harry总是这样,”Niall说,“你发现了吗?他总是在浴室待很长时间,像这样低着头,他是喜欢在里面睡觉还是怎么回事?”

Harry尴尬极了,他甚至能想象出Niall模仿他的样子。

另外一个声音响起来。“别去打扰他,”那个声音要细上一些——操,那是Louis——Harry屏住了呼吸,“他可能很累了。”

“我真的需要洗澡,”Niall抱怨着,“我身上都臭了!”

“你洗过澡身上也很臭,”Louis说,“因为你真的放了太多的屁!”

一个脚步声远去了。有人敲了敲浴室的门。

“你还好吗,Harry?”留下的人是Louis,“需要我帮你拿浴巾吗?”

“不用了,谢谢,”Harry说,“我马上就好了,你可以把Niall叫回来洗澡了。”

而Louis已经脱掉了衣服蹦到了莲蓬头下面。“浴巾就在外面,”他说,“Niall总是不记得排队,对吧?”

Harry快要不能呼吸了。Louis赤裸的身体就在他面前,冒着热气的水顺着他的锁骨和腹肌流下来滴在地上,Louis转过身的时候他因为Louis的腰臀曲线而想要尖叫,他逃出浴室的时候坚信留在他脑海里的几个画面足够满足他一整年的性高潮。他绝对没救了。

 

那天晚上他和Niall挤在同一张床上。Niall有点不太满意,他总是想要把Harry赶回他自己的床上。

“别这样,Niall,”Louis在房间另一端说,“Harry能帮助改善你身上的味道,他可香了。”

“真的吗?”Harry咯咯笑起来,Louis总是能让大家在一秒钟内开心起来,“我有多香?”

“你是我闻过的最香的人,”Louis用最让人信服的语气说,“世界上最香的宝宝。”

“我要吐了,”Niall说,“你太香了,Harry,我建议你去和Louis一起睡,既然他这么喜欢你的味道的话。”

“欢迎,”他听到Louis说。

所以他跌跌撞撞地转了个身,倒在Louis的床上,而Louis接住了他,给了他一个拥抱。


评论(4)

热度(13)